有人项目

首页 >> 有人项目 >>  残障发展 >>  残库

残障发展

有人公益基金会
致力于成为建设与发展残障者软实力的国内最具培养力的陪伴者Mentor

Disability Development---Committed to being a Mentor


残库

脱胎于2012年《残库:十个人与残障的故事》案例集的出品,之后的2015、2016和2018年相继编辑“女性与残障”“就业与残障”“残障、性与家庭暴力”的故事集,在一加一残障公益集团的培育下,正式成立于2019年,网站(www.canku.org.cn)面世。

残库,通过建立一个实用的、系统的、开放的中国残障行业知识检索与服务平台,分享残障知识,助力残障研究,传播残障理念,建设残障文化,推动残障行业的专业化发展。

残库,中国残障行业的知识库,一个汇聚残障信息、共享残障知识、建设残障文化的残障社群智慧共享平台,为残障行业的基础设施建设与发展而搭建。

Copyright © 2016-2022 By One Plus One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61839号 技术支持:创世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