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刊物

首页 >> 有人刊物 >>  有人杂志

《有人》杂志简介


图为:有人杂志创刊版


《有人》杂志是一加一残障人公益集团旗下独立品牌,自2013年起出品。《有人》杂志是一本残障平等意识读本,是一本由残障人自主编辑、运营的中国民间残障自媒体读物,也是第一本中国民间残障自媒体读物,同时有有人杂志网站:www.youren.org.cn与微信公众平台线上、线下同步传播。在《有人》杂志官网上,分类列出了纸质刊物文章,涉及社论、有闻、有话、残障人观察、有声、有视、有品、有范儿等子目录供读者检索。


《有人》杂志,是一加一的自留地。我们把想说的、能说的和要说的,留在这里,有人来啦,我们就送给她;当她转身离去,我们轻轻地说:“有人,来啦,您慢走。”就这样,迎来送往。有人,来啦,穿梭在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里。


《有人》杂志摒弃以往传统的视角,以轻松,幽默的方式,以发展的眼光,从社会的视角展示残障人生活的细节,同时以残障的视角看待社会的发展。消除公众对于残障人的误解,拉近残障者与非残障者之间的距离,促进彼此的了解与融合,倡导一个多元、包容的社会,展示残障在社会发展过程中的价值。为残障人发出自己的声音搭建出一个平台。
   

《有人》杂志同时也是一个公益产品,目前接受来自企业,机构与个人的捐赠,或定向,或不定向。旨在让更多残障人士及其亲友获益,因为有人发声,有人捐赠,有人获益,有人成长!


我们专注有人发声,有人捐赠,有人获益,有人成长!我们相信世界上最长情的套路是,有人,有温度;世界上最长久的套路是,有人,有态度;世界上最长远的套路是,有人,有深度;视界上最长青的套路是,有人,有跨度!


《有人》,来啦!一份残障人送给所有人的礼物

Copyright © 2016-2022 By One Plus One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61839号 技术支持:创世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