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动态

首页 >> 有人动态 >>  公告声明

关于有人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公告
时间:2021-12-15 10:37:35 | 浏览:


关于有人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公告


本机构理事会及全体理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有人公益基金会,于2021年10月15日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解岩(肢体)当选为新一届的理事长,郑莹(女)、蔡聪(视力)、傅高山(视力)、李冰(家长,女)当选为理事,郑莹当选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唐涛(肢体,女)当选为新一届的监事长,辛钧辉(肢体)、张慧(听障,女)当选为监事。与会理事审议通过了《上海有人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工作报告》《上海有人公益基金会换届审计报告》《关于修改上海有人公益基金会章程的决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秘书长对五年发展的战略规划。


日前,相关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毕,并领取上海市民政局换发的《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


第一届理事会在唐涛女士的带领下,先后获得NGOsource认定的美国慈善组织等同资格;上海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3A级;基金会中心网中基透明指数FTI2020中小型非公募基金会评级A+;获得2021BRICS金砖国家(印度)可持续发展目标解决方案竞赛优质教育组别亚军等殊荣,感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的付出。


上海有人公益基金会步入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成员中包括:男性4人、女性4人;肢体障碍者3人、视力障碍者2人、听力障碍者1人、心智障碍者家长1人,非残障者1人,实现残障类别和残障融合的全覆盖,在基金会治理层面为下一个五年进一步聚焦残障领域的专业发展夯实基础。



特此公告!



上海有人公益基金会
2021年11月17日



Copyright © 2016-2022 By One Plus One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61839号 技术支持:创世网络